100.00% | ||
0.00% | ||
0.00% | ||
0.00% | ||
0.00% |
|
1 楼来自 江苏省泰州市 电信匿名游客868 于 2022-10-18 评论说:
有了三峡工程后长江中下游地区基本上不需要防洪了
支持 0
反对 0
回复 0
举报
|
|
2 楼来自 上海市 电信匿名游客840 于 2022-08-30 评论说:
鹅卵石没有淤积是因为上游建了很多坝,构皮滩、思林、沙沱、彭水,把石头拦截了,但这样反而拦截泥沙导致长江口泥沙减少,要知道上海很大程度是泥沙堆积而成,水流减少又导致咸水倒灌;水道的截断导致长江江豚等物种灭绝;狭长的水库导致两岸更闷热潮湿,远远没有达到空调的作用(夏天低4度,冬天高3度);鄱阳湖和洞庭湖面积缩小等。
支持 0
反对 0
回复 0
举报
|
|
3 楼来自 美国新泽西州月桂山镇 Comcast通信公司匿名游客839 于 2022-08-30 评论说:
这篇文章的作者为什么要匿名?请作者分享自己的大名,方便以后在史书上遗臭千年。黄万里先生的预测,时间和历史会证明一切。
支持 0
反对 0
回复 0
举报
|
|
4 楼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匿名游客612 于 2021-07-26 评论说:
三峡大坝去看过很宏伟,利国利民,但是不会利在千秋万代,对于经济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确实好处很多,但是黄万里教授提的第一点只是时间问题,对于长江洄游生物是个灾难,这个可怕的后果已经发生。至于关于地震气候等因素多是民间相传,事实环太平洋地震带和全球气候也在出现同样问题。
支持 0
反对 0
回复 0
举报
|
|
5 楼来自 吉林省长春市 移动匿名游客506 于 2020-11-01 评论说:
7楼的!请教一下,地下水位10米、400米是什么概念?哪里来的数据?
支持 0
反对 0
回复 0
举报
|
|
6 楼来自 吉林省长春市 移动匿名游客505 于 2020-11-01 评论说:
10楼的,你说的宜昌水淹与三峡大坝有一毛钱关系吗?宜昌在三峡大坝的下面,又不是在大坝上游。
支持 0
反对 0
回复 0
举报
|
|
7 楼来自 北京市 电信/电信互联网数据交换中心匿名游客457 于 2020-07-16 评论说:
楼上说得对,三峡大坝防洪的作用主要在调峰。建成以后鄱阳湖、洞庭湖在平时快成大草原了,到了汛期,尤其像今年降雨量仅次于1998年的情况下,又超历史极值。一些怀疑三峡工程调峰功能的质疑声可以理解,需要专家拿出今年降水、水文资料做一个详细的说明,就可以解答疑惑了。
支持 1
反对 0
回复 0
举报
|
|
8 楼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匿名游客453 于 2020-07-15 评论说:
看了下评论 发现这世上的弱智是真的多 “不是说有了三峡大坝就没有洪水了?” 这种话是长了脑子的人说出来的吗?有了三峡工程 雨就不下了?山洪就不爆发了?河道就不涨水了??到底有没有脑子,三峡大坝起的是调节作用,在长江流域如果像今年这样一直下大雨,那么大坝可以将过多的水流拦在上游,使中下游的水能尽快的排到大海里!武汉九江等城市因为现在一直下雨 水位一直高,所以三峡大坝一直在拦上游的水,只有下游水位平缓了,上游才泄洪。连工程原理都没有搞清楚,在这操天下的心!还真有人认为是三峡大坝放水把下游淹了啊????有没有智商???
支持 3
反对 3
回复 0
举报
|
|
9 楼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simon440 于 2020-07-02 评论说:
1IP:219.147.*.* 于 2020-06-30 08:07:34 原贴: 今天宜昌彻底淹了个痛快,敢问不是说洪水基本上没有了么,这回打脸怎么说 2IP:171.44.*.* 于 2020-07-01 16:46:44 原贴: 不了解不要瞎说 宜昌这次淹水是由于短时间大暴雨造成的城市低洼地区内涝 跟洪水是有本质区别的
支持 0
反对 1
回复 0
举报
|
|
10 楼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匿名游客439 于 2020-07-01 评论说:
1IP:219.147.*.* 于 2020-06-30 08:07:34 原贴: 今天宜昌彻底淹了个痛快,敢问不是说洪水基本上没有了么,这回打脸怎么说
支持 2
反对 0
回复 1
举报
|